第三天的行程應該是這次最累人的一個行程,因為一整天都在拉車,我們從首爾出發,一路坐車拉車南下,中途只有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休息上廁所,其餘都在車上睡覺!雖然住的只能說還可以,但附近便利的商店,還是讓我們安心了一點,隔壁就有一間嘟爸的最愛---小7。

DSCF3104

韓國愛喝咖啡的程度實在讓我大開眼界,可以說隨時隨地都看他們在喝,每餐用畢,也都會來問你:摳匹?

無奈他們的黑咖啡,我實在難以消受。還好,飯店對面就有一間媽媽我的最愛--星巴克,不去給它買一下,怎對得起自己,是說店員小姐也很可愛,明知道我不是韓國人,還叫我要集點數。0b1213e1.gif

(一臉浮腫樣,就知道前晚我真的喝多了1819624422.jpg

DSCF3103

一路就這樣拉車.............

然後不知不覺又到了中午,於是在一個不知名小村莊裏頭的某一個不知名看起來還蠻樸實的小餐廳用餐。

DSCF3107

 

DSCF3106

今天中午就要來吃烤肉囉!

DSCF3108

今天吃豬肉!!!!!!!!!!

DSCF3109

真的好吃,雖然看起來不怎樣的小店,但就是好吃!

DSCF3114

這趟韓國行一直很照顧我們的兩位韓國爸爸媽媽,讓這兩位得高望重的老人家,幫我們烤肉實在很不好意思,但他們又不准我們動手,意思是......

我們烤不出他們韓國在地的吃法!96f0b971.gif

DSCF3116

我們這桌全是韓國人,韓國歐巴桑還自帶了自己泡製的泡菜,這間小店做的小菜和泡菜也很好吃,我還被騙了去吃一個辣死人的青辣椒,看他們直接拿起來就往嘴裏塞,連配菜什麼都沒有,一直點頭跟我說讚,好吃!結果.....................整個就上當!1799560037.jpg

DSCF3115

韓式小煎餅....................印象中....我好像是因為辣過頭後,又吃太多肉後,就沒吃到了!

DSCF3119

吃飽後又繼續上路......

走到一個叫做全羅北道的地方,然後這條路就由現代企業承包,花了不知道多少韓圓弄得一個填海造陸工程!

IMG_8634

 

IMG_8637

 

我記得好像一邊是江一邊是海啦!.........ㄟ.....因為沒用心在記,所以也忘了人家怎麼介紹的。85b7147e.gif

稍作停留後,我們就駛過這座人工堤防。繼續往南走到今晚的落腳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