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烤肉後,又繼續拉車,來到晚上要入住的地方已經下午四點鐘左右,這天的白天除了坐車以外,還是坐車,坐到屁股快開花!來到所謂的渡假村,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民宿之類,設備超簡單的,但鄉下地方就不要再嫌棄了。

IMG_8688

浴室到是挺大間的!重點是..........熱水會熱,這樣就好了!0b1213e1.gif

DSCF3134

這木地板下還是有裝熱管,所以睡在地上也不會著涼!

DSCF3135

很妙的落地窗,竟然沒有紗窗,想開點窗透透氣,但一開整個冷空氣貫進來,又很不舒服!99.gif

DSCF3139

行李放好後,來去旅社外頭,一走出去就是一整片的海洋,算是這間旅社的優點了!

IMG_8648

一群人擠去看夕陽!

IMG_8650

沒帶腳架,亂拍!

海----對我們台灣人來講,應該不算稀奇,來到國外,又來追浪,也挺有意思的!

這裏呢叫做彩石江,網路資訊告知:位於格浦海邊的彩石江並不是一條江,迎接賓客的是在無盡歲月中被海水切削的絕壁。與傳說醉酒的唐朝詩人李太白為撈江中月影而溺死的中國彩石江風景相似,所以也取名彩石江。

IMG_8667

從小山丘上,看夕陽西下,還蠻有FU的!

DSCF3171

 

DSCF3172

 

DSCF3175

這裏是韓國的邊山半島國家公園!

DSCF3182

住在這兒,吃不用緊張,全都是海鮮,貴三三的海鮮!

DSCF3180

住的旅社也挺多的,我想韓國人會訂那間旅社,應該是貪圖在它是直接面海。

DSCF3186

 

DSCF3187

當然我們今天也吃海鮮鍋囉!

聽翻譯小姐說,在韓國吃海鮮是個高級品,我原以為會有魚可以吃,結果.......沒魚咧3.gif

DSCF3194

後來聽老人家講,魚在韓國來講算極品,所以每回換韓國人來台灣交流時,看到魚都很興奮,拼命吃的哦!

DSCF3190

這隻也挺讚的!

只是吼,海鮮應該煮滾熟了就好了,火就要關掉,但是咧.....他們習慣一直煮一直煮,害我那......肥美的干貝,就這樣老掉了1349515155uc.gif

DSCF3195

飯後散步回旅社,聽聞還有餘興節目,路上看到很炫的馬車!

DSCF3204

 

稍稍休息一會兒,又被叫去海邊,因為韓國人準備了四大籠的帶殼牡蠣,現烤現吃..................雖然我很愛吃這玩意兒,但一整天下來,坐車又沒動到什麼,醬吃,真的會肥死........

吃沒幾顆後,我就落跑了,然後又準備了煙火

說到煙火,在這兒買這種東西,真的是超搶錢的,一支像我們台灣賣的仙女棒,竟然索價五千韓元,丫謀金罵係當作是盤仔在敲嗎?

後來還是有放一點,不過不是我自己出錢,韓國人出錢1799560025.jpg 至於買多少錢,那就不知道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