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最早起來的一天,所以那臉色很難看,因為我們又要從韓國的西南方,一路再趕至東邊的內藏山,又是個遙遠的路程,民宿並沒有提供早餐,前一晚一堆大人們全都喝掛,有稍稍延誤出發的時間。

DSCF3207

因為老人家們吃了幾天的西式餐廳,總是不太習慣,吵著要吃粥,於是韓國人帶領大家來去吃什麼干貝粥!

我.............其實好想吃麥當勞,可惜,鄉下地方連個咖啡館都沒有3.gif

DSCF3219

小菜一樣是店家自製的......

畫面左邊那一坨紅紅的,是不知明的魚去醃製,我小小嚐了一小口,哇塞~~~有夠腥的!20070217222153.gif

DSCF3212

來了,干貝粥,我吃不到什麼干貝,只有吃出綠豆m8.gif

DSCF3214

然後吃飽後,一上車,又開始進入冬眠....................

二小時過後,我們扺達了內藏山

一到路口就被塞滿長長的車子給嚇醒,星期六真的不要到風景區,不論你身在哪一國都一樣!

以下網路資訊:

內藏山國立公園是全羅道的名山,更是全國第一的楓葉山。總面積76.032平方公里,1971年11月17日與白羊寺地區一起被指定爲國立公園。內藏山的 名字取自於此山藏於山內之意。每逢秋天,內藏山層林盡染,風景極美,故亦稱爲“湖南的金剛”。
內藏山國立公園有著名的道德瀑布、金仙瀑布、白羊寺、內藏寺等。道德瀑布位於內藏山入口售票處左側溪谷的上方,高約20米,水流從峽谷中飛流直下,甚爲愜 意。金仙瀑布有一個傳說,講的是神仙在此沐浴後升天而去,位於內藏山左方溪谷的上方。白羊寺既雄偉,又古色古香,即使在嚴寒的冬日,交趾木和榧子樹的古木 仍然是綠葉茂密。與白羊寺同爲內藏山寺院之代表的還有內藏寺,這是聞名天下的秋日觀楓的勝地。古刹內藏寺與周圍的楓林相映成趣,秋天遊客不斷。此外內藏山 國立公園內還有760種自生植物、樹林以及受保護的天然動物等各種野生動物。
內藏山國立公園秋日可觀楓葉,春天山躑躅花和櫻花絢爛,夏天山林濃綠蔥籠,冬天懸崖峭壁雪景宜人,而且一年四季都有各種野花盛開。

IMG_8692

如果我們行程時間再往前移個兩個星期,這裏的楓紅剛好會是在最美的時候,我們晚了兩星期來,幾乎已經掉了三分之二了!再晚一週來,就光禿禿一片。

IMG_8696

光在入口處,就已經驚呼連連,手上相機快門幾乎沒有停下休息過。

IMG_8698

很照顧我的韓國媽媽.....

IMG_8700

 

IMG_8708

 

IMG_8714

HEART!!! HEART~~~~~~

(不是我堆的,我撿現成的)3ca8b998.gif

IMG_8716

景很美,但.............人很多!

IMG_8718

走到一半,肚子好餓,果然有我想吃的炸熱狗,這個老板會講一點點的中文....96f0b971.gif 我忘了一枝多少韓元,只記得一枝合台幣約40元,還算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IMG_8727

塞一下下小肚肚後,繼續往裏頭走,繼續狂拍!

IMG_8734

 

IMG_8739

 

IMG_8746

 

IMG_8747

 

就這樣嗎?

沒.....還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