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來的時間點不算太好,但內藏山的楓紅還是美不勝收!覺得不錯的照片,愈選愈多,不得已就分兩篇文章來秀一下!

DSCF3235

遠處是可以搭纜車上山,但我們這次挑的日子不好,假日人超多的,要排隊坐纜車上去要等一個小時半才輪得到。

我們行程很趕,今天晚上一定要趕回首爾,在這兒只有幾小時時間可以到處看看。

以前有來過的叔叔伯伯阿姨們說,他們有上去看過,那個VIEW更美更讚!所以...........哪一年我再想不開,又想到要來韓國時,我再來好了!0b1213e1.gif

IMG_8755

 

DSCF3259

拍照一定要這麼拍,才能拍出好照片!!!1799559994.jpg

DSCF3260

除了楓樹外,柿子樹也很多唷!

DSCF3266

來這趟韓國,我們倆個突然愛上拍自個兒的倒影。1799559973.jpg

DSCF3278

來到坐纜車的地方,沒辦法坐纜車,也要稍微吃一下下,爬那麼久的山路,也餓了!

DSCF3283

這個煎餅也不錯吃!

我和嘟爸兩個又跑去買可樂和洋芋片,這兒的韓國年輕人就真的不會講一點點的中文,連那一點點的英文,也沒辦法。最後只好請出計算機出來,請他按一下,我到底要付多少錢才可以!

DSCF3286

吃飽喝足,就下山吧!

IMG_8711

 

IMG_8731

 

IMG_8751

這顆大樹,如果我來的時間點正好,這可是一大片紅通通,美得很!

DSCF3242

嗯!就這樣!上車趕路去.....................

IMG_8757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