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去買一雙幾十元的襪子,反正大概穿個幾次後,就因為鬆緊帶壞了,或是破洞就必需要丟掉,然而每次都被嘟爸唸說這樣很不划算,我也不以為然,但是每次如果跟嘟爸去打羽毛球,這些襪子真的很討人厭,因為隨著跑來跑去的,如果襪子包覆性不夠,就會整個滑落到鞋底去,反而會造成運動傷害!

IMG_8821

當知道有這麼一個神奇的襪子,初聽到當然很不以為然,市面有不少運動襪,但有專利認證的襪子,還是頭一次聽過!

當收到襪子時,看到它的包裝-----哇塞.....有沒有這麼”搞工”,一整個就很高檔貨的樣子!重點是---它是MIT我愛台灣製造!

IMG_8816

還分了功能慢跑襪、全方位運動襪以及衝擊運動襪。

我知道運動鞋有很多種,還不知道連運動襪都能分門別類。

IMG_8813

那句”始漏肯”也很臭屁

完美並不存在,但不可思議的是!我們很接近了。

真的太臭屁了,不來穿一下怎麼可以呢?!!!!

這次我體驗了功能慢跑襪及全方位運動襪,這兩種襪子穿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很怪吧!襪子就襪子,哪有穿起來感覺不一樣的!

IMG_8823

我們的專業麻豆一直想要和襪子玩,但我們體驗還沒完成,只好臉臭臭的看著我們!0b1213e1.gif

IMG_8824

titan全方位運動襪-適合參與健身房、一般運動、不固定運動項目,或每週不會從事固定專項運動超過兩次以上的族群。

一穿上去,很舒適也很透氣,不會感覺腳悶悶,整個足底很舒服,且很好玩的一點,這襪子還幫你標示--左腳和右腳,這樣整個支撐才能完整,原本左腳和右腳就不一樣嘛,以後穿襪子就不會隨便亂穿了!

IMG_8831

專業麻豆不太滿意這次只有我才能體驗,一直臉很臭!三不五時就拿他的臭腳在我身上揮來揮去的!

IMG_8832

最近天冷冷,晚上帶阿嘟去散步時,穿著titan走三十分鐘,腳比較沒有之前沒穿時那麼酸和麻,穿在鞋子裏也不會很容易鬆動,我有穿過他牌襪子,走路走一走,會覺鞋帶好像沒有綁緊,感覺鞋子要鬆掉的樣子。

大腳包小腳,看看嘟家專業麻豆的腳底就知道,沒有好好的保護著,粗皮到不行。9bbc76d5.gif

IMG_8833

另外一雙為

titan功能慢跑襪--看名字也知道它的功能性,適用於慢跑或健走等時候穿,而它不僅在腳指頭和腳後跟以及腳掌都有明顯地包覆,連腳背蹠骨突處也有緩衝設計降低足背和鞋子摩擦的不適感,這樣貼心的設計,真的令人很感動!

IMG_8837

拍著拍著,就有隻腳就這樣跨了過來,是要告訴我,你也需要一雙好的襪子給你散步時專用嗎?

那你要跟太肯建議一下,下次有機會研發一下寵物專用室外襪好了。

IMG_8841

這襪子是嘟爸的,他穿了之後,就跟我講.....

妳馬上去幫我下單十雙來!!!!!!!!

IMG_8845

點這裡還有各項功能及測試結果介紹。
官網:http://www.titan-tech.com.tw/index.php

IMG_8847

最後,有狗受不了為什麼一直拿襪子在他面前晃啊晃,卻不給他咬去丟在洗衣籃裏,然後就開始搗蛋!20.gif

所以犧牲一下這襪子,一切都要怪嘟阿公教的”好”習慣啊!

IMG_8849

 

PS....對這襪子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趁現在有歡慶聖誕限量優惠活動唷,趕快來去下單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