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全是吃的!看完楓葉,肚子真的很餓了,今天午餐是田野鄉村雞大餐!講白點就是火鍋,但韓國火鍋又不像我們的涮涮鍋,鍋底是一堆泡菜,時間已久,我真的忘了這是什麼味道了!

店家自製小菜一滿桌!老實說,我真吃不慣冷冰冰的小菜,我還是愛燒燙燙的炒菜類。

吃完午餐,在外頭有店家自個兒的小田兒,田兒上綁了一隻小小母狗,很親人但也挺髒的!

在韓國很難看到犬類,因為...............................呷狗肉在韓國很平常咧,那些叔叔阿姨們一直跟我講,這隻小小狗不知何時會被吃掉!噗~~~90.gif

然後就一路趕回首爾!!!

所以又是睡覺補眠時刻,沒有照片!中途有下休息站尿個尿再繼續上路!在車上也有現削現切的超好吃韓國梨!(我在台中水果店有買韓國梨來吃,一顆150元,多汁又甜唷1799559994.jpg

然後殺到某一區的市中心,又吃烤肉,今晚吃牛排!

我們的翻譯太太說,在韓國牛肉真的很貴,今晚這一餐是某會長所開設的餐廳,所以很榮幸地安排來這邊吃飯!

好韓國的女服務生!

烤肉就大致是這樣啦!

 

醬醬醬!!!!!!

這牛排啊..............真的很讚,好軟嫩又多汁,入口即化。

對於我們愛吃牛的嘟爸,這幾片哪夠,於是又再去加點一份,不過第二份來的肉質就有差了!

 

吃牛排,還要配鍋巴飯!飯乘起後,再倒入高湯,然後加料後,再把飯放進去變成湯泡飯!

但是我就是很白目,就不喜歡醬吃,乾乾地吃不是很好嗎?幹麻一定要規定人家要湯泡飯咧!

吃飽後,又大約坐了1小時車程才回到我們的今晚入住的飯店

然後又在那分配禮物(韓國人準備送給我們帶回去台灣的)

然後就睡覺!

明天就要回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