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嘟嘟家買了一堆titan運動襪後,慢慢地就愈來愈注意襪子的重要性,也把家裡一堆舊襪子汰換掉,日前接獲得知titan太肯又出新的襪子,這次是針對上班族所設計的,然而媽媽我不是上班族,就算以前上班也不太愛穿襪子,女生麻都穿高跟鞋、包鞋、涼鞋,怎麼樣也不會想說要穿襪子,所以就買來給嘟爸穿穿!IMG_0045

拿到襪子時,第一眼....包裝換了,一個環保材質,不像之前那麼大一個紙盒裏,就裝著一雙襪子。

而這環保包裝有一部份包裝作業委託慈愛智能發展中心,未來購買titan中襪子也會變成新的環保包裝。所以愛國貨之外還能回饋社會,這樣的企業挺有良心的!

IMG_0043

IMG_0044

 

雖然是給嘟爸穿的,但為了避免被他唸說我又買了爛襪子(雖然titan運動襪沒有給我漏氣1.gif )我自己手摸這雙襪子,發覺它的觸感挺好的,和之前購買的運動襪感覺完全不同,在腳尖處也有特別設計,以往我買的襪子,穿洗幾次後,就被嘟爸的牛腳給穿破,所以我就很注意腳趾頭這邊的設計,夠不夠勇?!經過實驗證明....還挺勇的。嘟爸說走起路來,不像之前買的,感覺好像直接腳趾頭去踫鞋頭,通常半天後就覺一定要脫鞋,讓腳休息一下。

DSCF5122

另外,在外面奔走一天回到家,就怕脫襪子時會聞到一股腳臭味,這款titan活力襪使用了網狀織法外,材質還使用titan竹炭,可以大大減低腳臭的狀況 

嘟爸穿了一天回來跟我講,一整天在外頭走來走去,以往多多少少會覺足部有濕濕的感覺,今天脫掉襪子後,還覺得挺輕爽的,也沒聞到臭腳味說!

呼~~~~醬就不會得香港腳了是吧!1799559994.jpg

DSCF5123


DSCF5125

當然titan活力襪在足中部也是有特別去注意,避免足部疲勞,採用杜邦萊卡彈性纖維編織,具有通風與支撐的功能。以及在踝關節彎曲處也有大片的網狀織法,嘟爸說他覺得這款襪子不像我之前買的,穿一段時間後,感覺會跑來跑去的,很不舒服,尤其當蹲下和坐下時,襪子和肌膚很貼但又透氣,不輸他穿titan運動襪時的感覺,整個腳就很輕盈,我就回說:是有感覺要飛了唷,還輕盈咧!1906440905.jpg

DSCF5126

嘟爸不是很愛穿皮鞋上班,但跑客戶時又一定要穿皮鞋,然而皮鞋腳掌處較薄,許多襪子腳掌處太厚,穿皮鞋時腳掌處太緊不舒服,這點titan也有設想到,所以在腳掌前站和整個腳背都沒有加厚設計,   所以嘟爸一穿上後就說:ㄟ...沒有很厚咧,原本以為會有厚實感,titan活力襪穿在皮鞋裏很舒適。之前嘟爸都怕皮鞋磨腳就會穿厚一點的襪子,現在說不用再買那種厚厚的襪子,夏天穿很不舒服,整個腳會沈澱澱的,一整天下來,也影響到全身不舒服。

DSCF5127

這款titan活力襪是比較長型設計,可以穿到小腿肚上,坐下或蹲下時,我有把西裝褲上提很高都不怕會露出嘟爸那一堆噁心死人的腳毛,經過他一天開車、走路後,他說也沒見它像溜滑梯一樣,長襪變成短襪,而且啊原本以為這襪子會像之前買的穿起來會鬆鬆垮垮的,沒想到titan活力襪這麼的貼,這麼地包覆,我還跟嘟爸說:『喂!你的小腿好像變細了咧』1799560025.jpg

DSCF5128


和運動襪不同是,上班時的襪子一穿就要八小時以上,不像運動襪挺多穿個二三小時後就可以脫下來,雖然運動
是會流汗,但那都比不上穿了八小時以上的襪子,整個titan活力襪的設計讓嘟爸又再驚嘆一次,直呼太不可思議了,和之前的襪子比,那一股黏膩感全沒了,他這麼說......我當然知道該怎麼做了啊!49.gif

DSCF5129

 

看來我的襪櫃又要塞不下了,這麼好穿的襪子又能修飾嘟爸的大蘿蔔腿,不下訂單怎行呢?70.gif

現在太肯titan又有出新的活動囉!

凡購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抽iPad 16GB (壹台)

凡購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可抽Panasonic Lumix DMC-GF2(壹台)

*單筆消費滿額即可獲得抽iPad或GF2機會,即消費滿額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大!

*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免運費。

同時一樣可享目前折扣特惠方案:

A. 方案一:一次購足 20 雙,75 折特惠。

B. 方案二:一次購足 8 雙,85 折特惠。

C. 方案三:一次購足 4 雙,95 折特惠。

D.最新團購方案!為回應廣大的消費者支持,100雙即可享有七折優惠哦!(辦公室、福委會專案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