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提起精神來寫積滿桌面的遊記了,2/14早上7點半就抵達機場,要出境前看到PS3的櫃,有人就停著不動,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他當他還是小朋友嗎?

DSCF4021

一樣還是搭長榮,我們家嘟爸有他的堅持,去日本一定要坐長榮或日航!

DSCF4033

機上餐點,我也忘了是什麼來著,印象中一個是雞一個是豬,然後............一樣難吃!哈0b1213e1.gif

DSCF4036

然後經過4個小時,抵達新千歲機場,然後隨行馬上上車,然後就開始拉車之旅...

DSCF4051

走道東行程就是一直坐車一直坐車,每個地方都很遠,雖然日本的高速公路挺方便的,但大部份從這景點到下一個景點都要坐車1小時以上!

DSCF4059

不過,我不在意,因為我沿途看到好多好多雪,好多好美的景色!1.gif

DSCF4057

然後晚上六點扺達十勝川,入住大平原溫泉飯店

DSCF4068

 

DSCF4074

這次行程大概就這附近行走!

DSCF4070

晚上飯店的會席料理,沒想到出乎意料的不錯吃,雖然我沒有很餓!看到生魚片我就high了,之後5天應該是我這輩子以來吃最多生魚片的日子,吃到回台灣後.....看到生魚片就一直搖頭say NO0b1213e1.gif 一直被嘟爸唸說:妳這樣的行為真的很笨!

DSCF4075

 

DSCF4083

吃完飯,剛好去飯店附近參觀”彩凜詩白鳥祭”今年活動時間為1/22~2/27,每天晚上7點開始,連續兩小時的燈光和音樂的交響曲!

IMG_9006

佔地感覺不太大,蠻像我們台灣的燈會,只是造型不同而已!這兒只有七彩光錐,沒有其他造型。

DSCF4086

 

DSCF4089

 

DSCF4109

冬天的夜晚出來晃是件很辛苦的事,尤其當你還需要拿相機出來按門時,就會很想死,因為帶手套根本按不到那個快門,就算按到了,照片也糊了。

一脫掉手套,大約按個幾張後,雙手又凍僵了!44.gif

入口處有個泡手湯,挺不賴的,我們兩個就這樣邊泡然後邊拍,然後..............就忘了集合上車時間 38.gif

DSCF4112

 

DSCF4116

除了泡手湯外,還提供無料熱呼呼的北海道牛奶,超讚!

DSCF4118

因為我們這團加我們兩個才16人,然後我們兩個又忘了帶手錶出門,手機時間又跟導遊的沒有調整好,然後............喝牛奶喝到忘記時間,同團的已經坐了上一班飯店接送車回去泡湯了,我們倆還在會場,導遊心急如焚又坐了下一部車來找,回程跟別團擠回去,有夠歹謝的!

DSCF4123

這一次前三天都睡塌塌米,然後每次都睡到半夜被熱醒,然後早上完全不想離開棉被,我好想念這三天的床及棉被,好舒服說!

附帶一下,床都會有人來鋪,很爽0.gif 30.gif

DSCF4119

 

其實沒帶腳架出門,晚上根本很難拍出好照片,小小錄了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