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年前搬回來到這個小鎮上

丫嘟大概只有在住家附近田地遊玩

偶而到鎮上逛逛...但純樸的小鎮面對於這樣大隻的狗兒

還是會露出一臉驚嚇的表情

為了避免嚇及這些老弱婦孺,我們就儘少出沒在人多的地方

從住家到蕭壠文化園區騎車不用10分鐘,走路也能到@@

對於這個名詞,或許大家都有那麼一點點的印象

沒錯,那就是

2005年農曆過年期間在台南縣佳里鎮所辦的國際糖果節

在這之前或許絕大多數住在台灣的人

幾乎沒聽過這個地名....

每次人家問我,妳老家住哪?回答之:”佳里

人家就說:我知道妳住”家裏”,我是說妳住在台南哪裏?

回答之:真的住”佳里”咩

雞同鴨講、比手劃腳之後才能明白

但還是不是很了解所在地....『台灣地名還真多@@』

於是就興起我想介紹一下

在日據時代,台南縣最發達的小鎮

首先就由這個文化區開始吧

目前園區封閉整理中這是外圍的一角,裏面很大喔!!


今天又變天了,風好大也好冷


看我的毛,就知道風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