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告示都已斑剝...多少還能看得出在寫什麼

不過,何時這裏有這麼一個火車頭,我從這兒長大的還是頭一次知道@@


這是新的告示牌



嘟嘟看這裏喔!!不要看那台BENZ啦...

那個不是我們家的...也不會載你出去玩啦!!


很少會來這裏買冰棒

我們家都覺不太好吃,太甜...都會去買台糖學甲鎮的

不過,阿超倒喜歡這裏出廠的紅茶=>他認為味道夠且香~哈!!


在這上班真的是環境優美又清淨

養老的好地方.....


走到園區的後面

發現很多很多工人正在忙碌的製造佈景

我想,應該是近期內可能會辦的活動吧?!

”五分車音樂會”...回家後跟我媽說這事

我媽說去年也是二月份時辦糖果節

今年應該也是差不多時間會再辦活動

到時,有興趣的人再來吧!

問我會不會去??...去年糖果節我都沒去了,這次怎可能會去咧~呵呵呵




這次蕭壠文化園區30分鐘遊就在此告一段落

下一站會是哪裏呢?

我也不知道....期末考唸得頭昏腦脹

出去吹個冷風是個清醒的好方法

不過....後果就是感冒流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