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我家那姐姐的MAIL

讓我真的臉紅又心跳

姐姐...妳真的太抬舉我了!

她說:


Hi 怡靚大美女:
知道嗎 ? 現在我每天多了一項工作-------就是到妳的部落格逛逛, 與妳分享妳的心情
嗯...以前那個偶爾會有點小小 的大小姐脾氣的美麗調皮小女生,
現在除了還是一樣美美外 (重點是還看不出有歲月的痕跡....哇哩咧.....),
還多了些........嗯..........我也不知該如何形容....反正就是很好........很好.........
妳決定回家念書是正確的......
這些年看妳改變這麼多, 也成長這麼多, 讓人高興又羨慕,
那像我......這麼多年卻仍停留在原地.........*_*!!!
真的很高興看到現在的妳......可說是才貌雙全了.......要繼續加油哦  !!!!!!!!
 
 
呵呵呵~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咧~
當然我就回說:

很驚喜~讓妳有空時到我的BLOG逛逛
沒有什麼內容~只是放一些照片啦~檔案而已
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回家唸書這件事,對不對
但我至今沒有後悔過..這倒是真的
人或許經歷一些事後,就會變得蒼桑許多
我還是會耍大小姐脾氣...也是很調皮的...且還多學會了”搞笑”
我不喜歡一麈不變...平淡中帶點變化
總是會讓人有些許驚喜,不是嗎?
親愛的姐姐~
鼓氣勇氣做些平常沒做過的事,也不見是不好
試過才知其酸甜苦辣丫,是不是??

呵~等到她自己看到這時,她一定會罵我的
不過,也讓我突然想到
為何我會弄什麼BLOG的,不少人都驚訝著
”嘿~怡靚~妳怎可能會弄這種東東???”
”照妳的個性及天蠍座的人是專搞神秘怎可能呢?”
你問我,我真的不知道怎回答
原本只是在一些免費的相簿空間
放上我家那可愛的兒子照片及同學們的照片
後來也不知怎演變成...會寫Blog
可能是看到麥麥阿塔阿蕾妹頭們的Blog吧
讓我先在MSN空間開始
結果~現在就變成一種習慣...
逛逛別人的Blog...看看別人的生活日誌^^
出門必帶相機...你永遠不知道你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不管如何就是拍下來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