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累了~也全身濕了

跑去有沖水的地方

一次20元-->洗人


阿嬤說:阿妹-妳只要沖腳而已丫?

我說:嘿丫~

阿嬤說:喔~安咧收妳一人10元好了

我說:謝謝丫

這時阿嬤突然驚叫:么壽喔~妳要洗狗丫,安咧的話,一隻狗50元

等等拿給阿公丫

我突然嚇到:我只有要沖一沖而已,沒有要洗狗啦

阿嬤說:那收30好了

我只好說:喔


結果,我們二人一狗沖的速度

比隔壁二間早我們不知多久進去的潛水員還要快沖好

我拿一百給阿公,結果阿公卻找錢給我75元@@

(心想萬一被阿嬤看到,阿公穩被罵死)

我就說;阿公你找太多錢給我了啦

就在你來我往中,我又給阿公50元

當我們要走時,阿公又跑來,再給我10元

我也搞不清到底給了阿公多少錢

後來算一算,好像給阿公60元=.=

被我弟唸說:錢太多,二人一狗沖水要60元@@

唉~算囉~我覺阿公可憐咩(不過,我好像更可憐說0.0)

於是我們就去社頂走走

結果一到,發現好多黃金和狗狗

嘟嘟簡置快瘋掉,我還被他拖在草地上

差點手就斷了@@

二個丫呆穿著海灘鞋爬山,丫嘟是為了要去找狗

拖著我們二個行動不便的呆子

結果,他累我們更累!!

去到了關山看日落

本來還好好的,突然來了二個ㄇㄟ ㄇㄟ

瘋狂的找丫嘟拍照

因此,吸引更多的人來拍照

我和我弟只好被輪落到一邊去,完全忘了我們二個人的存在

突然,我在拍夕陽時,我身後一個小男生

跟他媽媽說:媽~我覺那隻狗好可憐喔!一直被人拍照!

頓時,覺得我這做媽的好像不太盡責

趕緊去解救我的愛子....呵呵呵

於是就這樣趟上回家的路

下次,老弟說要去茂林!

欲見全部的照片請按此--->墾丁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