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常做夢,可是記不得是什麼夢

就是很不實在

然後看到嘟嘟

我就好想好想把他抱得緊緊的

那種感覺就想把他融進我的身體裏面

常常和他

頭對頭、四眼交接、趴在他身上

然後眼淚就會停不住的流下來

這小鬼還會親我的眼淚

前幾天麥麥家寫的那篇

讓我感動不已

看到路卡媽寫的

馬上鼻子一酸,淚珠在眼框打轉

兒子丫兒子~媽咪超愛你的整理相片時,發現了這些照片

丫嘟第一次學游泳~好懷念的照片

從不會游到現在不會忘記怎游泳

沒有這群朋友的幫忙,不會有我們今天


我很認真在學習呢!!

卡在石頭上,不會下來的嘟嘟=.=

八弟&麥麥~哥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