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我老弟

就想說來去,南鯤鯓代天府拜拜

順便求個平安帶綁在車子的方向盤軸上

於是就趟上這恐怖之路

當我們車子龜速在車陣中(拜拜的人還真多=.=初二了耶)

突然看到右前方

有台休旅車突然向外行駛,差點撞到橋墩

然後看到跟在他後面一台小白車也閃了一下

我們都嚇一跳,以為差點出了車禍

於是又龜速前進

大約過百公尺吧

突然前面的車都閃到一邊也停了下來

不知情況的我們就想趁機快開過去

哪知那台休旅車就停在路中

想說完了,真的出車禍了

於是放慢速度過去時

休旅車的駕駛就氣衝衝的下車

往後走,開啟車門

拿出鋁製棒球棒往前衝向停在他前面一台黑色的Altis

那台黑色小車車就快速加油門跑

那休旅車的駕駛就雙手舉起棒球棒很用力的丟出去

當時我和我弟都儍眼了

不知該說好加在呢還是說什麼

因為棒子沒打到車子

棒子飛了好遠掉在分隔島上又彈到馬路中央又滾到一邊去

那休旅車的駕駛往回走時

我弟又開到他身邊

我和他四眼相對時,我著實嚇死了

好怕他衝過來說:看什麼看?沒看過嗎?下車 @@

(我弟還說,就算打過來,也不怕打不過@@!神經)

因為再來就到目的地了,車子也全堵在一起

休旅車一路從後面要再去追那台小黑車

也追不到了(我猜啦!因為又停了一個紅綠燈又塞車)

跟我弟討論結果

應該是那台小黑車超車時,可能讓那台休旅車差點撞到橋墩

而引起這可怕的事件吧!!

當我們要回去時,又遇到一台銀灰色的Altis

也是突然要超進我們車前

後尾也差點掃到我們

我和我弟結論...Altis的駕駛人都很機車=.=

容易引起”殺機”

在快到我家時

又見一台小車車

明明已經四線道

他還開到對面車道超車

又超不過去,我們在後面看了又儍眼一次

四線道耶,外車道又沒有車

他要超車怎不從外車道超車呢

一定要到對面車道超車嗎?

我和我弟直呼

台灣人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