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大吵一架後

連我媽也出面關切

算是有個結論

不過我自己覺得還是冷靜幾天比較好一點

看了恩恩寫的”男人女人"

心有所感觸

【男人不大喜歡講心事,是不願讓自己在乎的人也跟著擔心,女人卻想傾聽男人講心事,因為才有被認同的感覺,男人不願輕易接受感性的原因,在於感性的男人所呈現出的,在傳統男性定義中是軟弱與幼稚的代名詞,所以為了面子問題 不大願意學習感性。理性與感性若太分明,就會失衡,所以男人要學著感性,女人要學著理性,這才是功課】

很多事情真的要分的很明,就會有所衝突

畢竟感情有時不是說得明做得清就能解決

一直認為

人和人相處,只有自己適應對方改變自己

沒有改變對方來適應自己

在任何人事物上也是這麼定義

可能愛得太深,就要求的愈多

當達不到時,心裏落差就很大

我總覺得

『不要想太多』這樣日子比較好過,也比較快樂

愈是想太多,愈是使自己活在圈圈裏

或許

這樣的我,才會神經很大條

很多事反而是最後才發現才反應

不過,現在的我

真的是沒什麼煩惱

除了我的課業及工作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