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聽到朋友、同學在講感情的事

不知是情人節剛過

失戀的比熱戀的消息還多

我的一位男性朋友給人家劈腿

感情這種事

有時真的不是外人可以去介入及理解

不管在一起的時間長短

如果沒有結婚(雖然現在離婚的也很多)

就是分手,分手的理由百百種

我想,最怕的就是這種遇到第三者

可惜人就是這麼奇怪

不管交往多久

三個月也好、三年也好、六年也好、七年也好、十二年也好

有時就會忘了身邊已有個他或她

總是覺得別人的會比較好

搶別人的或捨棄原有的,不管如何

總是有人會受傷

通常受傷的一方,總會聽到:「放心,對方會有報應的

或許吧~反正你永遠不知道有沒有報應

因為你不會想再去聽到、看到,背叛你的人的任何訊息

看了朋友前女友寫的網誌

只有會心的一笑

笑什麼...笑說恭喜自己已走過那段日子,也想透了很多事

當時間一過,我想我朋友的前女友也會明瞭很多事

不是他不愛妳了,而是他發現有更值得他去愛的人

他會感謝妳陪伴他五年的歲月

也會想有妳在他身邊會更好

可是,他終究還是離開了

離開代表你們之間的緣份盡了

很老套,但卻很實在

淚可以留,但不可以太久

因為在妳的身邊還是有很多關心妳的人及妳重要的家人

總之,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

看到某網誌所寫到:

從台北到高雄的距離有多遠   
可以很明確的說出來
 
那人和人之間           心的距離呢   
近的時候有多近       是否是緊貼在一起呢          
遠的時候又有多遠   是否比到月球還遠呢
 
沒有交集的心,是否就像兩條平行線
永遠沒有交會的可能
即使時間和空間的函數均為無限大
 
但兩顆心要交集,真有那麼難嗎

我想
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能相知相戀相惜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是很幸福的事
所以當兩顆心交會時,就會譜出很美妙的樂譜
當兩顆心分離時,也是這樂章結束時候
此時,掌聲會響起也會落幕
站起身來,深深躹個躬
謝謝彼此譜出一曲動人心弦的樂章
所以
放手也是一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