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超說,他很久以前就有告訴過我這間....我一點印象都沒有!!說是在台中非常有名的Cheese Cake

日出 大地乳酪蛋糕店

因為本人不吃Cheese cake,所有的Cheese就這個不敢吃

麗惟小姐特地叫我要去買回來給她吃

我才踏進這家店...

不然台中好吃的名店,我必定親恭

以後再慢慢介紹

日出位於台中美術館的綠園道

外觀裝潢還算不錯,應該是日式的建築風格

看了他的目錄還蠻多東西的

除了蛋糕還有牛軋糖、果醬、紫米花茶、選茶、茶食、花生糖

所有的東東都可以宅配,不過,我覺得蠻貴的

滿3000元以上才免運費,不然每箱就要130元

一盒原味Cheese cake280元,一口氣就要10盒以上才免運費。

除了這家外還有二間分店

取名叫 日出 修道院日出 旅人

蠻怪的名字

這年頭愈怪愈新奇...

喜歡吃起司蛋糕的人可以來台中品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