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天氣不錯,就跑去苗栗山上走走

這次來到了泰安溫泉區內的大湖雲莊

其實來這的人應該是來泡湯的

可是我們硬是把他拿來當作享受下午茶的時間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

太陽又SUPER的大,根本沒人在外遊蕩

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大部份的遊客都躲進雲莊內的巧克力屋吹冷氣

我們尋線來到這間巧克力屋

點了奇異果優格香果冰茶草莓鬆餅

沒帶嘟嘟來,就跟屋內的泰迪熊拍拍囉

好吃的奇異果優格,上頭還有一顆神秘果的果子,如果怕酸的人,可以先吃下神秘果後再吃酸的食物,你會發現你吃的東西都變成甘甘甜甜的喔!

手震糊掉了,被人罵到臭頭~.~"

我可以喝下這杯冰茶嗎?看來可以消暑清涼一下呢!

嗯~果然充滿果香的味道,蜂蜜的味道又香又純!

來一張和熊熊拍的,沒有嘟嘟只好拿他來頂替一下!

這是草莓鬆餅,綠色的是梅子醬喔!雲莊內特產梅子和草莓!

雲莊內超人氣大明星,黑天鵝二隻!

還有不少隻的鴛鴦喔!沒看過鴛鴦戲水的,來這兒看就對了!

猜猜這一大遍的植物是什麼?

答案是..........................................辣椒園.....................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我覺得是浮萍,以前高中時校園有種!感覺很像!

要回程囉~來和這二大明星SAY GOODBYE!

天鵝和鴛鴦同戲一池,不過好像是各走各的路=.=



這不是雲莊喔!是馬那邦山,二個人享受下午茶後,看看時間還早,就想不然來去別的地方逛逛,於是想到好像有個爬山地方,往大湖草莓園走就會有指標往馬那邦山!不過,我們這二個都市囝仔,最後是開車爬山=.=不是人下去爬山,路不是很好走,又小又陡,明明是星期六假日,卻沒看到人影!到了半山腰,實在不太敢再繼續往上開,路實在愈來愈小、愈來愈陡於是選擇回程。往上走還是有幾間民宿的,只是覺得不是開吉普車上山,還是不要虐待轎車比較好!回頭拍了幾張風景照紀念囉!

不過才下午時間五點多,山上的霧就慢慢的大了起來。拍出來的全是一遍霧茫茫,這次沒帶FUJI的F30上場,帶RICOH 的CAPLIO R1上場,選了模式拍照,忘了手動>.<不然應該效果會不錯!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