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和我那口子的父母不約而同都要出國去

兩邊的老人

忙著打包行李

卻丟給我們少年仔難題

一下要變電器

一下要號碼鎖

怪怪~繞了整個台中市區就是找不到老人家要的號碼鎖

我也沒想到這小鎮的五金批發店應該會有這樣的東西

今晚已快11點

我阿母急急忙忙問我

妳有沒有可以鎖行李的鎖

OMG~阿母都快11點了,我上哪找?

且我前二天在台中市找鎖也沒找到老人家專用的號碼鎖

看著二個老的忙著弄行李

又一臉擔心行李會被打開的樣子

我急忙騎上小ㄅㄨㄅㄨ,飛奔到我家前面的批發店

趕在人家關門前去尋問

哈~

竟然在台中市區遍尋不到的號碼鎖

竟然就這樣成列在我眼前

且樣式還很多種

趕緊挑了二個結帳回家

我阿爸一開口就說

么壽這麼大一個鎖

幫幫忙~這是你們老人家專用鎖耶

字大、轉動靈敏,且設定是四碼的

好用的不得了

台中還買不到咧

唉~

明天就要出門了,到晚上11點還沒搞定行李

真不知這幾個老的在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