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大一要升大二起

我就開始沒辦法好好的睡覺

起初,我在想可能是我失戀吧

太痛苦傷心了才沒辦法睡覺

但一直到了要升大三還是一樣

當時的同事媽媽也介紹我去看一家中醫

吃了快一年的中醫還是沒什麼起色

今天來到台中這間聽說是名醫的女中醫院

排了超久的,一堆人且都是女人

不禁想了一下,女人都這麼愛看病嗎?

當然這個女中醫是有主看婦科啦但她在中國醫藥學院也看內科丫

輪到我了

我就一直被她診脈,從頭到尾她的手都放在我的脈上

然後就問我,身體哪裏不舒服

跟她講了我的症頭

她就很快速的說

我怎現在才看醫生

我說我之前有看丫,但情況也沒比較好丫

她就說妳不會換西醫或別的中醫

我說對丫,我現在就來換妳丫

當場真的蠻@$%&

然後她問我症頭多久了?

我說很久了

她就很生氣說,我知道很久了,但是多久?三個月還是一年?

我就在那算丫...我算數不太好,應該有二年了吧我說

她說那麼久了,還不換醫生

就說我這叫氣虛血熱等有的沒有的,她講很快我實在很難聽得懂

說在西醫叫做精神衰弱

身體的機能不停的運轉,連到晚上還是沒辦法停下來

她這次開的藥會幫助我安定,月經來時還是要照吃藥

給我一張單字,上述寫了一堆我不能吃的東西

看了一遍...天丫..都是我愛吃的

水果瓜類不能吃,因為大多是冷性水果

刺激性食物不能吃....我愛吃辣的和油炸的...嗚~

等了快一小時,看診時間不過才十來分鐘

不管她是否真的很利害

可是我不太喜歡她看診的態度

我知道已過了中午了,她的病患還一堆

她又只看上午時間

我想她也是餓了,又要趕關門時間

但這樣的看診品質我不禁打上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