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呢?這是什麼店呢?為什麼一大清早這麼多人?連孕婦也來了呢?為什麼我們家的阿超笑的這麼開心呢?

今天要出發去清境農場,起了個大清早,來到了台中很有名的早餐店!怪怪~早餐店還有很有名的丫?就是有!本來這家店面跟一般我們看到的美而美等早餐店一樣,日前關店重新翻修,可見真的賺不少錢~.~看看他的店名,還真的很怪,就叫做肉蛋!一開始我聽到時還在想,什麼東東叫肉蛋,真是怪不隆冬!他賣什麼樣的早餐呢?不外乎各類三明治及蛋餅、飲料,但不像美而美等雜七雜八都賣,就賣這幾樣就賺翻了!


什麼叫做肉蛋土司?就是夾肉土司啦!不過,口感真的很讚!不像美而美那種碎豬肉做的肉餅,而是里肌肉整片醃過後再去烤的。而這個就是他的招牌,要來吃就是要點這個!從以往的排隊點餐,到現在給號碼牌,就知道他真的是很出名。


他的土司是不抹沙拉或奶油的,但土司真的很新鮮,不像一般早餐店的土司會有隔夜的。裏頭的夾蛋是有加奶油下去煎的,作法很像我們在吃日式煎蛋那樣,有點熟又不會太熟且你不會覺得很油喔!

有機會來台中一定要來吃吃這早餐(如果你很早起床的話),下中港路到健行路左轉就到了。就在台中金典酒店旁邊,科博館附近!


吃完美味的早餐,出發前往清境。從台中就是走中投公路下草屯,往埔里的方向,首先來到了台灣地理中心點。當然要來給它拍照留念一下。

天氣超熱的,才下車一下下就汗流夾背了,要拍這個大石頭還要排隊咧~有個小鬼還爬上石頭不肯下來呢!


F30近拍效果還不錯!字體清楚又大。且他的鏡頭伸縮的很快,搶拍真的很適合說!為何要在此寫搶拍很適合,因為一堆人要拍這個台灣地理中心碑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