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住的地方,也因為山上霧氣直降,老板娘建議我們趁現在趕緊趕去看綿羊秀!綿羊秀在青青草原裏,早上9:30一場、下午2:30一場。現在已快2:30了,快衝吧!今天人車特別多,路邊停車已滿,只好轉戰私人停車場,一次100元。到時,剃綿羊毛已演完了,剛開始牧羊犬要趕羊了。


直接觀賞趕羊秀影片吧!


看~我要衝了喔!後面的小朋友還為我加油喝采呢!


不要這樣搞我啦~嗚~硬要把羊坐起來,感覺好像我平常在對嘟嘟一樣,嘟嘟每次都故意全身放得軟軟的,任我亂搞一通!

沒看到剃綿羊毛,拿綿羊毛來玩玩,很軟很柔喔!



有沒有看到,整個後面步道全是人@@!白茫茫的霧已到草原了,不到五分鐘竟然下起一場大雨!所有山頭的人全在一剎那間不見了!

約下了快半小時的雨,雨勢變小後,綿羊也出來散步了,趕緊跑去跟小羊羊們拍拍照!雨後的草皮更加綠意清新了!不過,草地上都是羊便便>.<而且羊非常討厭拍照,我們沒買食物給牠吃,只要一靠近牠們,馬上跑開,只能小心輕輕的靠近一點點,快按快門,不然牠們一下就走開了。


CCC~剛好我身邊有個小朋友手裏有一桶飼料,這隻貪吃的羊咩咩就一直往我們這邊走,嚇得小朋友哇哇叫!

這隻羊咩咩知道我們要拍牠,牠就一直躲一直跑,從另一頭邊吃邊躲,但是還是逃不過F30的快門啦!

一大群羊兒在吃草,滿地也都是羊便便,怕又開始下大雨,趕緊收一收東西快步閃人。

剛好要來清境的前一晚上,跑去打棒球及投籃球,雙腳已不太能行動。為了要趕來看這些綿羊們,快跑登山的結果,造成我的左小腿去拉到筋,被朋友們笑說就是平常太懶不運動,稍微動一下就ㄅㄞ ㄎㄚ!痛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