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看完小貝的球賽,就趕緊上床睡覺去。計劃早上六點起床,趕快趁人少時衝上合歡山。不過,之前狂下大雨的結果,造成往合歡山的路途上多處坍方,公路局都還在搶修中,所以要上山的人要特別注意喔!

我們大約七點多到達,山上空氣真是清爽,但沒有太陽照的地方還是有涼意喔!所以小外套還是要帶著喔!不然可是會感冒的!

右下角那邊被開發的很慘的地方,就是清境啦!

到達武嶺囉!天空真的很藍耶~很難想像它到下午後可是會起濃霧及下雨

學學女泰山在山上狂叫的感覺吧!

太陽真的好大,實在找不到一個可以照相的景,為什麼呢?大清早應該沒人吧!怎會呢?接下去看原因吧!

答案在此 ==>誰在拍片呢?快來瞧瞧吧!

他們劇組就在武嶺那個牌子位置的山頭拍攝,牌子附近全都是機器,還有點香拜拜喲!我們猜測他們大約四五點就在那拍了,到底在拍什麼呢?是哪個台灣偶像劇在拍攝呢?哈~什麼都不是,是YAMAHA機車在拍廣告啦!有二台機車就架在山頭上,一直噗噗噗的收音,當然是有小衝出去一下要拍效果,不過,我覺得蠻恐怖的,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衝下懸崖呢!

拍完照看看風景,觀賞別人拍攝後,旅客也愈來愈多,看到公路局在封鎖道路,整修車也一直上山,趕緊下山去,免得被鎖在山上不能下山!邊走邊拍,遠眺碧湖一景!

傳說中的碧湖近在眼前囉!碧湖有個觀景台,不過,還蠻多人的也不好停車,我們就跟他擦身而過,準備回程囉!

吃完住處供應的中西式自助式早餐,雖然不能跟五星級飯店的自助式早餐比,但是可以看得出來老板娘的用心,我家那口子還吃了二碗的五穀蕃薯粥呢!時間看一看也差不多了,整理行李跟親切的老板娘道聲再會囉!二天一夜的清境遊就此告段落了!同時我們住的下方有間民宿看起來也不錯,進去拿了住宿資料,價格比我們住的還高一些,但看來還不錯,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離開了清境,想說去年冬天本想來廬山泡溫泉的,但有個豬頭訂錯飯店,讓我去年沒泡到溫泉,這次就想說沒泡溫泉但也要吃個溫泉蛋吧!

超久沒來廬山了,發現這裏變得好多,跟小時候的印象都不一樣了!也有不少飯店都關門大吉、 也不少都在整修,路況不是很好,也蠻多大卡車的。或許是暑假期間泡湯的人很少,感覺就是很淒涼的樣子,本來想說走到盡頭去煮溫泉蛋,但太陽實在太大了,晒得我直呼受不了。所以我又跟溫泉蛋Say Goodbye again冬天再來吧!


看其他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