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我家那口子聊到半夜三點(其實是他想要看足球賽,拉我下海)

針對了我一位私密好友講的一個小話題

像我們這種已到適婚年紀卻還是小姑獨處的女人

真的有時還真可憐

不儘會被自己家人唸,光看別人一對一對的也會偶而出現羨慕的眼光

尤其像這樣的熟女

有些又歷經不少感情的創傷

面對未來感情的路,總是會多加以小心謹慎

自己的父母親也不願自己的女兒嫁的不好

畢竟養兒育女幾十年也沒讓兒女受苦過

怎會放心讓自己的兒女受苦

我家那口子就提出一個問題

為什麼現在的人開口閉口就是「錢」

沒錢真的不能擁有幸福嗎?沒錢就不能快樂的過日子嗎?

他說昨日新聞有位很利害的華航翡翠卡神

不是大老闆級的人卻能走遍大陸各地

我說有一個畫面好像只有一台電視有播

那個人有說,因為他要完成他的夢想,所以他選擇一個人

到現在50歲了還是單身,因為有了家庭他這樣的夢想根本就不可能實現

他一個人可以簡單過日,月入二萬也能生活,家徒四壁也能過日子

但有了家庭他就不可能做他現在的樣子

不禁覺得人真的好悲慘

像我家的嘟嘟就沒這種問題

吃飽睡、睡飽吃,每天還有固定時間坐機車出去兜風

什麼是錢,他根本就不知道,拿給他只會把錢咬個稀巴爛(他曾咬碎一張一千元及一張一百元)

唉~好命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