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麻麻不喜歡我吃牛皮骨,因為我會把雙腳弄得濕濕的,吃完後她還要幫我洗腳吹乾,她覺得非常麻煩,所以...她都是有想到時才會去買給我吃!

昨天我麻麻跟我姐姐去寵物店幫我訂狗名牌,順便逛了一圈,就幫我買了狗餅乾和牛皮骨,本來要幫我買玩具,可是怕我阿嬤會生氣,所以還是沒買!

真的好高興又有牛皮骨可以吃了,可是我麻麻沒買大隻的,她說我吃大隻的話,飯又會不吃了,然後家裏又會有螞蟻,所以買小小隻的讓我過過癮

哼~休想從我嘴裏拿走我的牛皮骨!快把你的手拿開,你拿不到的!

看我的利害,咬咬咬~啃啃啃~雖然雙腳還是濕成一片,但是還是超爽的!不到一小時我就吃光了!

我麻麻說因為我又弄濕了雙腳,前腳那個傷口又被我弄開流血了!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都要帶帽子,不能再把腳弄濕弄流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