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的Lorraine小姐在台南往澎湖的船公司上班,已經講很久要帶嘟嘟去探班,無奈不是下雨就是颱風。今天去的時間太早,今日之星還沒有從澎湖回來,說要到六點半才會回來,最近天氣不穩定,五六點時都會下大雨,改天再去拍照囉!

那就出發囉~從七股鄉走濱海公路第一站來到南科區,大量的鹽田填補為科工區

呆嘟超級興奮,一路上東看看西聞聞,就是不讓我好好的拍張相,就不知道花叢裏有什麼東西?

到達安平港裏頭囉~不過沒有船只有貨輪,進入安平港可是要換證件的喔!!

呆嘟看到海就完全不行,一直想跳下去。是我在那喊:「哦~不行喔!會死翹翹喔~」才不敢往下跳..跳了我也要跟著跳了=.=

進到旅客服務中心,就能看到Lorraine囉~走吧~進來探班!!

一進去就是一聲:「哇~好大的一隻狗丫!」,借姐姐看一下你的新狗牌吧!

拍張照來留念是身為blogger的宗旨。看呆嘟那長舌頭,真是嚇人丫!

探班成功,但不能久留,畢竟人家還在上班呢!且呆嘟也一直不想待在那..一直拉我要回去,一坐上小噗噗就直接躺平=.=笨嘟你這樣我怎騎機車丫?

一回到家就完全不行,直接躺平!累~

真爽!終於又出去玩了半天了!下次換探姑姑的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