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想要吃這間餐廳的料理想了快一年

始終吃不到,因為通常只有我和我家那口子

上這種餐館,根本就吃不完

這次招待死黨,特地把我家那口子的阿母搬出來

去訂了這間餐廳,是有那麼難訂嗎?

假日當然不好訂,找到店副理跟他說『賴太太』就好了

且不用會員卡也可以享有會員打折的優待

所在地就是美術館那條綠園道啦~當晚人超多的...有訂位還是要等=.=

好不容易等到了,就由嘟爸來點餐囉!

第一道鐵板牛柳,超級好下飯!但因為忘了要拍照,等動口了才想到=.=

第二道東坡肉,別看那層肥肉在那,入口即化一點也不油膩

第三道炒鱔魚,我不敢吃鱔魚的也敢吃,一點都沒有魚腥味!這道上菜時,現場由服務人員澆上熱油爆香,但還是忘了要拍照,動口後才又想起>.<

第四道鳳梨蝦球,我家那口子是不能吃蝦的人,竟然還會點這種菜且還吃了好幾顆...讚!

第五道上海湯包,香噴噴的肉及甜美的湯汁,一上菜馬上被刮分,等到大夥吃入肚子內才又想到,又忘了拍照了=.=,趕快排好剩下的四顆,拍照紀念

第六道來一個清淡的山藥燉排骨,去一下前幾道的油脂!

第七道中式小點心--銀絲捲,白白的是煉乳。我本以為淨吃銀絲捲就好了,但沾上煉乳後卻欲罷不能地狂沾煉乳。

第八道飯後涼飲---水果醋,一杯是有加冰塊,另一杯是在下我不加冰塊的。愛喝酸的我,這個對我來講真是夠味,但還是不及我老媽自己做的檸檬醋啦~

最後一道---新月梧桐的超級御用點心---綠豆糕,跟我們在外面吃的不一樣喔!綿綿地裏頭包著烏豆沙,感覺好像會很甜,但就做的剛剛好!聊八卦吃綠豆糕加水果醋,經典絕妙好滋味!現場也可另買綠豆糕,一盒200元!


在享用美食同時,忽驚此容器從我身邊走過,猜猜原本它是裝什麼呢?---答案是--啤酒!因為在場的人士都要開車,所以我們就沒點生啤,一桶是2000CC,服務生說也可點半桶1000CC!

另外此家老板也在同一地區開了另一間餐廳,是專賣北京菜

我們吃的這間是上海菜

北京菜一樣出名也好吃,下次有機會再邀喝一批人前來品味一番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