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班上少一條筋的亞玟打電話來

『姐丫~妳要不要再養一隻黃金』

睡夢中的我,聽到直接跳了起來

『妳說什麼再說一次』

『妳要不要再養一隻黃金,十三歲』

『啥..13歲?』

『不是,是3歲』

『妳之前朋友那隻黃金找回來了丫?』

『不是,是我從網路上認養回來的』

『對方不要養了,我就領回家養了』

『帶去寶羅,花了1200元把全身的毛都剃光了』

『星期四跟妳約去看獸醫,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

我說亞玟小妹,妳麻幫幫忙

做事都這麼衝動

好好善待『波波』

被換主人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妳還把人家毛剃光

人家波波又沒做什麼壞事,還一拿到狗就給人家剃毛

金害

好好照顧....不要到時又丟回來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