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又和我家那口子尋找餐廳吃飯

本來是要去吃埃及餐廳順便看肚皮舞表演

但訂不到位子,所以延期再去吃

就想到之前Lorraine打工的餐廳

於是...驅車前往

這間已開業很久了,一直以來我聽到的風評都不錯

沒想到...

我點了一客法式龍鱈和一客薯泥燴牛肉

首先當然要來麵包囉~吃不夠還可以再跟服務人員講,會再烤熱送給你吃

再來就是濃湯...味道SOSO,一樣是可以免費續盤的

生菜沙拉=.=水果冰太久都有黑掉及爛爛的,尤其是鳳梨,看了就不敢吃

我點的法式龍鱈,看起來賣相不錯,下面的醬汁是帶酸甜味理應配魚肉是不錯

但魚肉太硬了..都沒有鱈魚的柔軟度,感覺好像在吃乾草=.=

我家那口子點的薯泥燴牛肉,一樣賣相不錯,但吃幾口後就會膩,感覺就像在吃焗烤一樣,只差了裏頭沒有白飯,就少了這一味...感覺不知在吃什麼..很怪!上頭的冷蔬菜也不敢恭維..太恐怖了。

吃到二人開始作怪...吃到二人想拿刀叉殺人...真的很難吃,期待餐後的飲料和甜點吧!!

休息一下,看看餐廳的環境,還算不錯啦~只是餐點要加油啦~

我的甜點是選蛋糕,於是選了巧克力的,還不錯吃,但就覺不夠精緻!

嘟爸的甜點是冰淇淋,還真的是一坨送來...草莓口味...口感SOSO

嘟爸點的飄浮冰咖啡,送來時我們二人都儍眼了,鮮奶油還真多,都滿出來了!果真是『飄浮』!

攪一攪喝一口...哇賽~連我敢喝黑咖啡的也嫌苦,咖啡沖焦了=.=

冰淇淋都快掉出來了....『飄浮』一定要這麼搞嗎?

我點的焦糖瑪琪朵,這個還算正常了一點!起碼還能入口!

隔壁也有一對情侶,點的跟我們一樣,不過他們沒有撐到最後,女的最後把鱈魚整份打包帶走,其餘簡單吃一吃就走人了!

要記住這間,下次別來了。反而隔壁的異人館還好吃一點!

吃飽散步一下,在附近看到一間希臘餐館,還有不少ㄚㄉㄡ 阿,感覺還不錯,下次安排來嚐鮮!

散步到遠百,今天還有人在練台客舞!這樣的街頭表演還真需要點勇氣!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