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停電六小時,那只好拖著丫嘟來洗澡...泡泡水

從早上八點半準時斷電一直到下午二點四十五分復電

我沖了兩次冷水澡....丫嘟...泡了兩次屁股澡

不過...找不到大水桶,這個小BABY的臉盆就將就一下

丫嘟怕的要死...一直抖抖抖..


好像進入狀況的樣子,其實是那邊有幾隻小野喵跑出來

阿母~可以不要泡了嗎?洗澡了好嗎???

洗完澡,我阿母又叫我再泡一次屁股,這次是真的全泡進去了

我有坐好哦~我阿嬤說我是阿呆,就這樣乖乖地坐在裏面            

可是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丫!!!                                                      

我阿母叫我一定要坐好咩~我都哭出來囉~

嘟:阿母~我可不可以出來了???                                                     

不行,再泡一下下...這樣就不會太熱了!

好了嗎?可以出來了吧!妳看我已經坐的很久!                                           

好吧~看你坐的那麼正,姿勢又一流,放你一馬!                                     

好熱~還要再三小時才有電,阿母幫你扇扇風嘿~

還要再二小時才有電~沒電就不能吹毛...可是...

真的很累人...被我阿母搞成那樣...先睡一下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