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就容易夢東夢西的

不是夢到被人追殺、整個畫面都是紅色的

就是夢到棺材或者是蛇

不然還會夢到老虎

有一次還夢到有人騎在一隻超大巨型白老虎上,在追殺我

怎麼夢就是不會夢到我家的阿呆

今天卻夢到了

夢到阿呆跟一隻巨型老鼠在打架

巨型老鼠身上好像有個黃色的東東

不知是偷來的還是本來就有

我只記得最後一幕

我爬上樓梯

看到巨型老鼠和阿呆在互咬

他們二個看到我

馬上鬆口,巨型老鼠一溜煙的跑開

阿呆嘴邊上的皮掉了一塊下來

然後....

我就醒了

然後...

就準備幫阿呆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