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家那口子接到那天我們追撞前車的電話

那個女人實在是......

一開口就霹哩啪拉的一直講

說他住南庄,他的車的喇叭一直叫,害他不能開車

他的車是舊型的雪鐵龍

零件要從法國運進來,要很多天

保險公司也沒有提供代步車

他不能開車出門,要我們賠他這些天沒有車可以開的費用

我家那口子就回答

你以為我那天都不講話是好欺負嗎?

是不想跟你講你開那什麼爛車

爬坡路段,你緊急煞車是怎樣?

大家一起開自個兒的車去警局時,你的車也是好好的

也沒有喇叭的問題

寫完筆錄,警察問你有沒有意見?你也說沒有

警察說就交給保險公司負責,你也同意也簽名了

現在又要來敲竹槓是怎樣

那女的很不客氣的回一句

你沒有誠意啦~然後就掛電話

媽的...

真的很沒水準

不是我要種族歧視或是挑起什麼族群糾紛

這輩子,我跟客家人,尤其姓馬的沒完沒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