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標題不是寫著虐待動物嗎?怎麼呆嘟出現在這兒呢?請往下看

看呆嘟一付喘不過氣的樣子,很難想像待會兒他將進入一場人間煉獄裏!

ㄟ..看到呆嘟最愛的L姐姐...整個晚上黏的要死,口水也塗了人家滿身!

ㄟ...虐待動物在哪呢?要通報電視新聞記者了耶!!

哇~來了....誰的臭腳丫...妳們好過份哦~竟然拿臭腳搞我


嗚~丫母也沒辦法,交了二個變態女朋友,丫母對不起你啦~

那二個女的就是愛把呆嘟搞成鬆獅犬...

對不起啦~姐姐給你秀秀、摸摸嘿~

嗚~丫母,她們二個都欺負我啦~丫嗚~

乖哦~秀秀嘿~不要哭哦...

怎又來了啦~臭姑姑~你的腳真的很臭耶....等等咬妳哦!

這樣很危險耶~妳們知不知道丫????

好啦好啦~知道了,秀秀抱一下咩!

姐姐學狗叫聲給你聽(真的學的很像,呆嘟當場以為真有一隻狗在那吠,最後還回吠二聲)


妳們都欺負我,我死也不要讓妳牽著我,妳放開啦~

真累人...星期二聚會到此結束

回到家後的嘟,完全不理人!連他最愛的哥哥回來也不理

嘟嘟賭爛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