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網購以來,我就常常在網路買東西

什麼衣服啦~包包啦~飾品啦~有的沒有的

再加有電視購物這種玩意兒出現後

我就等於在家遙控,貨品送到家

除非不得已,才會去逛百貨公司

雖然百貨公司是我的最愛

但我更愛這種把東西直接送到我家的服務

沒法度~懶人一個

以前我買包包都是買小小的~俗稱淑女包

因為本人是懶人,出門只帶種東西

1.手機

2.錢包

3.面紙

這幾樣的東西何需要帶一大包包來累死自己

不管是上班還是上課...我的包包永遠是小小一個

但是....最近發現

我不能再拿這類的小包了

因為...嘟嘟...的東西愈來愈多

我拿小包的話,簡置是害死我自己

大包小包提滿手,還要牽一隻大狗

於是一直在找大一點的包包

終於萬能的神讓我發現了它

不是很大,大約A4的大小吧,又符合我不喜歡拿大包包的喜好

又不是布面,可以防止嘟的口水攻擊

價錢還算OK啦...8XX元

雖然我常在網路買東西,但是嘟嘟的東西

我一定親自到達現場看貨

但現在我要踏出第一步了

網路購買飼料

我不用再開45分的車程,來回90分車程

去花不到五分鐘時間買飼料的行為

哈~我愛網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