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楓港走南迴公路到台東,大約一小時的時間。路況還算OK的啦~小部份的路有落石而已!

見到太平洋當然要下車休息一下,看看美麗的風景

但是這天的天氣實在好的不得了,太陽超大

嘟嘟熱到不想下車,一直咬著繩子要上車吹冷氣,連神秘姨姨牽都不要

乖~跟姨姨去那邊走走,看看好嗎?不要一直待在車上咩

好不容易嘟嘟願意要去海岸邊走走但...第一件事就是...

聞聞氣味,準備灑泡尿做記號!幫幫忙...這又不是你的地盤做了也沒有用

呆嘟坐那麼正做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此時的我在台中,接到嘟的哥哥打電話來抱怨嘟嘟的一切

坐在行動咖啡館喝杯涼飲休息一下吧!可是...哥哥我很熱耶~好想回車上吹冷氣說

真的很熱~看我的舌頭就知道了~快快快...我想回車上吹冷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