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金針山跑得太累也太熱,時間也差不多了,直接殺到知本民宿處!見到廣大的草地,三八嘟的本性就ㄧㄚˊ起來,橫衝直撞的,到處巡視一番!

民宿的主人也養了一隻正臺灣土狗-母的-名叫小田,聽我弟說小田超喜歡三八嘟的,緊跟著三八嘟到處走!

這樣的狂奔超爽的!雖然有時也會去農田跑一跑,但沒有圍起來的區域還是很不放心,這樣的場地實在令人放心!

怪了,怎三八嘟又跑上車了!

據嘟嘟的哥哥描述,三八嘟跑了整個園地,就直接上車

不知是要吹冷氣呢?還是以為應該可以回家了?且重點是---怎麼叫他下車他都不要!屌吧!

大家好~我叫小田!歡迎大家來台東看我哦!

么壽丫~我說三八嘟,你在衝蝦密??

怎把這個愛聞人家屁股的壞習慣帶到台東去呢?羞羞羞...丫母無臉見人囉~


這個就是天蠍座的本性,絕不跟人分享!

「小田我警告妳哦~哥哥是我的哦,不可以跟我搶!」

愛吃醋的嘟,不得讓他哥哥去摸小田,頭硬擠也要擠去搶,哥哥會被你撞倒啦

兩小無猜,感情可好的咧~形影不離!天色已暗,三八嘟回房休息去吧!明天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