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篇跟旅遊無關的!2006由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所辦的太陽能車耐力賽,在18日就開始了!

當他們回程走公路,所幸經過台17線也就是濱海公路。


途中經過了北門國中、北門國小、將軍國小以及篤加國小

我和嘟嘟就選擇離家最近的篤加國小

報紙說約10:56會經過,我們大約44分左右就在現場等候

我還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走錯間學校

所幸約快55分時,小朋友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走到馬路邊等候!

第一輛由日本所建的,我們大家都無緣目睹,因為我們都還沒過馬路

陸陸續續地等候,一台一台的經過,其中一輛我來不及看,因為...

我在處理三八嘟的便便...

就在處理當中...車子就過了

看到那些車子,很像幽浮

或許以後能源缺乏時,我們就是要駕駛這樣的交通工具在路上跑囉

但...狗兒好像塞不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