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三八嘟應該是玩最久的一次,又有迷人的女性圍著他到處晃。但是愛撒嬌及吃醋的本性還是表露無遺。在家最喜歡從沙發後面找他哥哥的手,連到外面還是不放過他哥哥的手。


三八嘟,你不知道你自己很大一隻嗎?這樣很重耶,吊椅會壞掉說!

我有警告妳喔~小田,哥哥是我的,妳不可以來搶嘿~

大家最愛把三八嘟弄成鬆獅狗,不管到哪裏,這個動作就是少不了!小田~妳羨慕嗎?

這位曬得很"焦渾"的歐里桑,就是民宿的男主人啦!當然三八嘟一定要過去『魯』一下!口水去沾一下囉

玩了一天,回到房間直接躺平!氣喘如牛~三八嘟明天還有一天咧~

七點吃完飯,還沒九點就直接躺平睡著了,這樣應該算有累到吧!

才躺一下下又爬起來,三八嘟明明就很累想睡覺還是很堅持要看東看西

但...但...最後還是不敵睡神的催眠,慢慢地進入夢鄉。希望明天還是好天氣,帶你去關山初鹿牧場走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