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進入第二天,今早天祥晶華飯店的早餐讓我們非常滿意。一直嚷嚷著說為何昨夜的晚餐為何不換成今早的菜色?算囉~今天要進入花蓮市區找好吃好玩的,不過,老天爺仍然還是在哭泣中。首先來到七星潭

觀賞一段七星潭的景色吧,但請把喇叭關小聲一點,因為我的聲音很吵!後段半剛好有架戰鬥機飛過,很吵。

本來七星潭沒什麼人,後來見我們二個下車拿傘拍照,後頭突然出現一堆車進來。這個海景突然熱鬧了起來。真的很美,下次天氣好的時候一定還要再來!

之後我們二個路痴為了看地圖找路,看著看著、找著找著...我們二個吵架!因為...駕駛和看地圖的乘客意見不合。路就亂亂開,走錯不少路。再則,有人一直叫我要拍慈濟醫院,我就想不透醫院有什麼好拍的。隔壁的『靜思堂』不是比較好,拍醫院幹麻(我還是拍了

於是之後我們二個就不再講話了,然後就要找那個什麼『三國一』。又已是中午時分,嘟拔出發前就吵著要吃什麼『大陸麵店』我就叫他要把地址印下來,結果也沒有,硬說在旅遊手冊裏有。那個地址是我在別人家的BLOG看到的又不是在旅遊手冊看到的,硬是要跟我拗在手冊裏。結果在氣氛很不好之下找到了『三國一』

這是一間賣曼波魚餐點的餐廳,位置在XX路上的一間加油站斜後方,難停車。我們沒在這吃中飯,本要買的蛋糕結果是冰淇琳不能帶回台南。於是買了二個曼波魚茶凍及一瓶曼波魚膠原蛋白。

茶凍裏的曼波魚像我們在吃蒟蒻一樣,有一點點的魚腥味,膠原蛋白呢...我拿回去孝敬我阿母了,她嫌太甜了!

買完後就在苦惱要去吃什麼。此時氣氛還是一樣,也不知是誰說要去吃液香扁食的。反正,下一站就是液香扁食

等點完餐、付完錢,找了座位坐好之後,有人終於口氣有比較好一點的來跟我講話。算了,好女不跟壞男吵,出來玩開心就好。等了超過十分鐘之久吧~扁食送來囉

看了這一碗滿滿的扁食,著實地儍了眼,二人對看一眼,吃上一口

滿滿的肉香再喝上一口清淡的高湯,難怪液香扁食會這麼多人來吃!連下雨天店內仍是滿滿滿...一碗五十元、十粒扁食。還好早上吃得多這一碗剛好!有一個人回到家後,還跟我說...還想要再吃液香扁食。都不知道誰當時在店內說:五十元...還真敢賺!對...人家就是靠這點所以就是敢賺你的五十元。

接下來我們要去海洋世界囉~有海豚海獅哦~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