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正當我在跟我家的網路搏戰時,路卡的娘打了電話給我

聽說有人回國了,目前帶狗無聊來到了我家附近

於是留下電話,匆匆帶三八嘟去會面

哇塞~真是漂亮

一直很羨慕有人可以把黃金的毛留的那麼長又那麼美

如好友恩恩家的小麥,和八媽家的八弟

現在又多了一隻,是陳家的泰迪

一見面三八嘟就讓我好丟臉

人家乖巧又聽話,又不會亂亂衝

我們見到人家第一次件事就是....

然後,又不感興趣的走到邊邊去尿尿和便便

丟臉啦~

然後泰迪媽還幫我們照了不少照片...實在感恩啦

聊了一下午

因為也沒幹麻~兒子們太悶了,吵著要回家

三八嘟回家後猛力的吃完他的飯飯就直接睡著了

 一直睡到現在還沒有醒

原來這樣出去交朋友,他也能夠消耗體力

比帶去散步還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