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家三口睡到中午才起床,聽我弟說台糖文化區裏有活動,他們早上已經去看過了,展出到下午四點,於是我們就好奇心大於欣賞,再加上這次寵物可以帶進去。但要自己清理寵物的排泄物,不收半毛錢。

昨天去家樂福看到有圍兜兜今天出門就派上用場,沿路好多媽媽都跟他們的小朋友說...你看..黃金獵犬耶,還帶圍兜兜哦!!他口水好多哦!聽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哭泣,我們家就是口水旺盛咩~

園內花朵盛開,園區的工作人員照顧的很好,當三八嘟在拍獨照時,身邊突然出現好幾台相機,一直猛拍他。然後又有人過來要跟他合照。起初三八嘟還願意配合之後就很不耐煩。

這隻用草皮做的水牛超大的,呆嘟在這兒就當起了麻豆,讓所有人拍個夠。

園區主題性很多,不過因為假日天氣又不錯,再加上不用門票,人還算蠻多的。雖然很想每一間都進去看,可是人多,我們又怕嚇到人。(有幾個查某像看到鬼一樣狂叫...么壽那ㄟ架大架,聽了就很不爽。)

愛心補滿台灣,這個紅、這個設計我很喜歡,希望台灣到處都充滿愛。

館內冷氣都很強,我們偶而會進來吹吹冷氣,不過還是要閃一下人群,怕遇到怕狗的人士。

看得出這是什麼玩意兒嗎?創意是這樣搞的嗎?

當我在對面拍照時,隔壁有位先生的相機卻開始對著三八嘟猛拍。我好想跟他說...先生,拍照要收錢哦~

突然覺得這張他們二個父子還蠻像的。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怕大狗,像這位女士,就很興奮地跑來跟三八嘟對話,還跟我聊了一會兒。看得出她很愛狗,雖然她因個人因素不能養狗。雖然已快五點了,但還是很熱,三八嘟也繞了一大圈了,根本就不理人只想回家,馬上就『紅番』了起來。

留個影去隔壁台糖吃冰去。(死囡仔...你又壞了我的畫面了=.=)

我的紅豆冰淇淋和嘟拔的花生冰棒,共30元。還不錯吃...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小時候吃的口感比現在好吃多了。

今天的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