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出遊,我就帶著我的新兜兜出門亮相了。這篇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一點!

後面是魔鬼粘,雖然是小了一點,我媽說是特價品,就將就點。

當售貨小姐問她說:小朋友幾歲

我阿母差點就說出....五歲!!

我在想如果說出來,當場那個阿姨可能會呆掉

五歲還在圍兜兜...這小孩也太會流口水了吧

我阿母怱怱拿下兜兜,和我阿爸快步離開現場

邊偷笑的邊快走地離開

如果被人家知道是用在我身上

那真的....不知所云了

不過,這個兜兜還滿好用的

今天我出去逛逛,口水直接延著兜兜流到地面

兜兜沒有濕掉,我的胸毛也沒有濕掉

阿母說這樣才是乖小孩

不過,很多人都對我指指點點,害我很不好意思呢!!妳在看我嗎?

我很喜歡這個兜兜哦~帶這個出去會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