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跟往常一樣,五點多準時到家後的農田放狗尿尿

騎...ㄟ...怎那麼多SNG轉播車?ㄟ...怎麼那麼多警察?

發生車禍嗎?

再騎近一點....ㄟ...那烏紅絲帶?

靠...什麼時候紅衫軍要來這兒,怎都沒聽說!!

不管了,我家嘟嘟最大...尿尿最大...跑步運動最大...

叭叭叭....閃閃閃...我們要進去

路就是在安西觀光夜市旁邊

(有好幾台新聞主播硬是講成西安夜市=.=)

等我們晃了一圈出來

天丫...人怎麼變那麼多....嚇死人....紅的綠的都有

不管了...叭叭叭...我們要回家...讓路讓路

回家後看電視才知道,原來是要來這吃飯

不過也很奇怪

要去南鯤鯓住宿跑來我們這吃飯也差太遠了吧...十萬八千里的遠

也超級不順路

好笑的是...我媽還去現場看...回來報告狀況

從夜市到我家巷口都封鎖

不知情的用路人全往我家巷內鑽

我家住巷底咧...沒路啦...一台接一台的往裏頭開

進來又馬庫出去

我家的嘟嘟,聽到陌生的車聲是會狂吠不停

他就從六點多吠到快九點

連吃飯時,嘴裏有飼料,還不忘吠幾聲,差點被飼料噎到

今夜,我家外面不平靜,連家裏頭也很不平靜

還是快快離開吧~~還我一個安靜平和的小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