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很久咧...要完結篇了。收拾行李,天空不作媒,因我的要求,要我弟要帶嘟嘟去喝ㄋㄟㄋㄟ,所以不管如何,還是要來初鹿牧場。這小子又在使個性,不願走。

來去看牛吧...三八嘟!天氣不好...只能遠觀不能近玩焉!

雨下的真大,淋到全身濕透透。出發前我才幫三八嘟洗澡咧。

那跟哥哥去那邊拍一張照片好不好?

不好哦~要喝ㄋㄟㄋㄟ丫???好吧~先喝ㄋㄟㄋㄟ

我弟忘了帶三八嘟的碗下車,只好很克難的用小杯杯喝,這樣你都能喝得津津有味,算你利害啦

那喝完ㄋㄟㄋㄟ再拍照好不好?

不好丫....要回家丫?

我弟說,當天三八嘟到牧場後就非常的不配合

去哪都不要,反正就是要上車啦~好吧,是想回家吧。天氣不好..那就回家吧!

 

嘟嘟台東行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