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泰迪的媽媽,帶我們母子倆到這麼美又這麼棒的仙境玩水游泳。一路上,嘟嘟興奮不已。姨姨在開車,他也跟著幫忙看路。路卡的娘...有沒有給它很羨慕丫...

美美的仙境,當然要請泰迪媽咪幫我們照漂漂

等累積多一點,再請泰迪媽咪燒成光碟給我們,今天照片就由我那很儍瓜的相機提供。




這位人兄很利害,可以自娛自樂,怎麼玩法呢?

沒有球他自個兒也可以玩得很爽。自己拍水花、自己吃水花、自己潛水、自己泡澡、自己躲在角角自己玩。

我家這隻就沒辦法了,沒有丟球給他,他就會像流浪狗一樣,在岸邊走來走去的。

所以...我就沒辦法拍照了,拍照責任交給泰迪媽咪負責,我丟球給這小子玩。

要五歲了,游泳的水花三不五時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啪啪啪...無奈

這一陀大屁股在幹麻?......玩了一小時回家後,很用力吃完飼料,嘟嘟就昏昏欲睡。

雖然三不五時注意我是不是有要再出門,但還是敵不過睡神。

睡得很香....做媽的就滿意了。乖一點,我就拜託姨姨每個星期都帶你去一次。

下星期好像要去楓港仙境玩水哦~今天沒跟到的路卡快快請你媽媽請假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