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五天假,沒有安排什麼活動。中秋節當晚先去嘟拔的好友家烤肉,吃得很飽,隔天換我們家也要烤肉。我有交待我媽要弄一頂柚子帽給嘟嘟帶,可是柚子太大了=.=

還蠻帥的麻...臭嘟就是不願配合帶好帽子,一直仰頭要讓柚子帽掉下來。

拍來拍去,橋來橋去,就屬這張我最滿意。

二個表情超自然...臭嘟跟我拍時就沒這種表情,只有跟他拔拔拍照才有。真想拿來這張來做包包。

下午五點多開始準備,蚊子也特別的多,連嘟嘟都叮。所以隨身滅蚊器就給嘟嘟背。

一輪明月高高掛,雖然沒有中秋節當天的大顆及明亮...今天月娘蠻早就出來見人了

嘟嘟的阿嬤準備超多食材,再加上我弟他們公司沒烤完的食材全都拿回家,不多叫點人吃怎消化的完。年年烤肉必到的人馬一定要叫齊。

住南部就是有這種好處,海鮮吃免驚。包成一包包的是鮮蛤仔加菜瓜不加任何調味料及水,現烤出來的鮮味最甜了。還有帶殼的牡蠣直接烤再沾上哇沙米...哦依細喲

吃飽了,當然還是不忘要惡搞嘟嘟,這一晚他可忙碌呢...在屋內也不安份,綁到外面也不安份,都不知道他在興奮什麼。只有坐在車上看煙火才安靜半刻。

吃飽喝足來點娛興節目,放煙火,老板賣的炮還真的很爛。
且還騙我們說不會有炮聲只有煙火,我們在巷子裏車子又多,第一個點下去,馬上就有人出來關切。
幫幫忙,我們的小黑就在面前都不怕了,但還是被我爸念了一頓。順便一提,膽小嘟也很怕,連仙女棒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