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連續假期,我們並沒有安排上哪玩。反正南部走到哪都是人,不如在家或鄰近地方走走就好。今日下午天氣涼爽,太陽也不大,一家三口騎著小ㄆㄨㄆㄨ來到台南縣六甲鄉...這裏有一個地名叫林鳳營

來了之後才發現跟原本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是真的很標準的牧場

除了乳牛外就是工作人員了,不像台東的初鹿和花蓮的瑞穗有個商店可以現買新鮮ㄋㄟㄋㄟ可以喝,只好帶臭嘟看牛去,正巧遇到ㄋㄟㄋㄟ車來裝ㄋㄟㄋㄟ,現擠的哦

這一區的牛原本很安靜地在睡覺,看見嘟嘟來了,全部圍了過來,臭嘟也失控地一直想要進去柵欄裏。

這兩隻像不像假的?

我一度以為是假牛。因為我們在那嘻鬧再加上我在罵臭嘟的聲音,一樣吵不醒這兩隻熟睡中的乳牛。

突然一聲洩洪聲,這隻牛就這樣在我們面前...噓噓了,嘟嘟馬上被比下去,這泡尿還真多咧

三八嘟就是這樣一直想爬進去或鑽進去,牛牛都很好奇地圍了過來。

要做好朋友哦,不可以嚇到牛牛,不然牛牛會沒ㄋㄟㄋㄟ的。

突然,三八嘟吼了一聲,這群牛全都往後退了一步,也嚇到我了。死小孩

CCC...這是我和牛牛的合照哦!看三八嘟這麼開心,我就爽了。

好景不長,三八嘟在同一個地方不能待太久,會嫌無聊,到處走到處逛,牛牛也跟著他到處走,這頭黑白牛幾次硬是想穿過這個繩子要找嘟嘟。頭上的小角角還被卡到好幾次。

到另一邊的牧場裏看看,好多牛牛看到我們,邊吃還不忘邊瞄我們一眼。

後來又來了一家子的人,小朋友餵食牛牛,但是怕狗的一家人,我們就打道回府。

順道來到林鳳營火車站,這是有在營運的哦

也來到蓮花世界來看看。花季是在每年的六、七月,暑假來這吃一客蓮花冰沙包你心透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