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五天,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嘟拔說要去買保養品,好吧~那就跟著去,百貨公司週年慶順便買買買

生平第一次,去到K專櫃前,東問西撿,小姐都把東西拿了出來,也開始算錢時,嘟拔跟我說:『走~我們去別家看看。』一時也沒做什麼反應,嘟拔跟小姐講:『我們去逛逛,等等再回來。』就這樣...我離開這個櫃,沒有任何覺得歹謝或是什麼表情就離開了。

是不是人家說年紀大了,臉皮就厚了點!看來是有這麼一會兒事。

於是我們來到C專櫃,一堆年輕妹妹圍在那,我這人就很討厭跟人家擠。再加上這個牌子是瘦臉比較有名,離開吧

最後來到H專櫃,這位專櫃小姐長得超級口愛,小小個子,眼睛又圓圓大大的,結果她一開口,噗...一口流利的台語,聽了我就爽了

本人什麼都不愛,就是愛講台語、愛聽台語。感覺親切很多

這位口愛的專櫃小姐,真的很讓人覺得好口愛。算錢不靈光、找貨也不靈光、要她搭配產品也不靈光,但我和嘟拔就喜歡這樣,感覺還不錯

就決定買這家的產品了。

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東西,感覺還不錯。至少沒有過敏現象!這樣也花了近萬元,真的女人錢真好賺

這一堆是我換來的贈品,總共換了三個包包,一個化妝包。再加上一堆H牌的旅行包。

因為是買化妝品不能參加積點活動,買2000送200,這樣有比較划算嗎我是覺得還好。不過,拿新光卡購物滿6000送的那個淺藍色的包包還算不錯,是那隻狗牌的。

買2000送200的禮券還限定11月底前要在其他樓層消費,這樣太麻煩了。

於是又來到我的最愛之一L牌尋找新貨

最近打的火熱廣告,蠟菊洗臉慕斯,超級柔細泡泡,洗完不會緊蹦還會ㄍㄨ ㄌㄧㄡ 水水的保濕感真的超爽的!黑莓去角質沐浴洗完全身也是柔柔細細的。

爽啦~花10多張小朋友值得啦!

有去法國一定搬一堆L牌的產品回家的啦。

我愛血拼、我愛逛街,當女人就是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