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來當這場婚宴的收禮金小妹,特地來去重整我的新髮型。這次大改造,新髮型大公開。

捲捲的米粉頭出現囉!賴奶奶和賴爺爺說不錯看;我媽說還好,太老氣!


進入主題,首先要來個排場,由飯店人員手持引導棒,帶領新人入場。


這是表姐歸寧日,昨天已經在夫家辦完迎娶婚禮,今日老爸還是要再把女兒交給女婿,好辛酸喔~



新人們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現場也播放倆人從小到大的照片紀錄檔。


小姑姑是台中某國中的退休老師,目前退休生活排得可精彩,還參加合唱團。當天合唱團及姑姑也上台演唱『雙人枕頭』獻給這對新人。


表姐和表姐夫則一起演唱一曲『愛你一萬年』。表姐夫可是音樂系高材生呢!


當然還少不了娛樂節目,表姐夫的同學們拿了一顆生雞蛋,要表姐從褲管裏伸進去直到腰褲頭,這雞蛋可是不能破的喔!

可是在某個重要部份,竟然雞蛋卡在那邊,橋了好久才橋出來,現場大伙兒可是笑翻天。


還有姑姑的朋友們表演排舞。現在老人家退休後都會排很多學習節目,像我媽每天早出晚歸,去跳元極舞、跳健康操、練習歌唱。節目比我還要多。


最後來一張賴家大合照,嘟拔家的親戚還真的蠻多的。好像我們家也是不少說!


當然不能少的就是要來跟新人拍個合照,沾沾喜氣咧!

聖誕節快到,飯店的擺飾也很應景,見到這樣的場景,當然不能放過,來張相留紀念吧!

最後,賴奶奶說這個樓梯的蕾絲粉美,叫我們二個上去拍張相。結束今天當收禮金小妹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