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天沒見到我心愛的兒子,每天在台中都念著他。

期間我媽好心幫我洗狗

畢竟,我媽以前都養小型犬,洗澡不難她老人家

這回第一次洗這麼大隻

果然,不出我所料

隨便拿了一瓶洗毛精(明明就跟她說要拿藥用的)

洗了一次就算了

問我妹,毛還沒有給他吹乾

我回到家後

丫嘟黏我黏的要命,走到哪跟到哪

連要去上廁所要關門,也以為我要消失不見

急急忙忙地跳起來撞我的屁股

我去上廁所,也在門口伊伊嗚嗚地叫

今天一早起來,就忙著幫他重新洗一次澡

果然,又恢復他亮亮地毛色

我不在家,毛都打結,整隻看起來就像流浪犬

又臭又髒,毛又不亮

花了三小時終於恢復他原本可愛的面貌

但我又發現他又起紅疹,屁屁那又爛了一小塊,耳屎也多到嚇人

唉~看樣子他不能一隻狗在家太久

洗完澡又很ㄙㄞ ㄋㄞ黏上沙發,不一會兒功夫又睡著

等我洗完澡出來,他又滾下地板睡

咱家這隻超怕熱,沙發和床都待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